2020年12月9日

发布时间:

党建园地

12月8日,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总局(国家标准委)工作部署,就进一步做好标准审评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张工局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和总局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畅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标准审评工作实际,从支撑总局(国家标准委)工作、提升标准制修订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审评专家队伍作用、提升标准化科研能力、主动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创新思路和改革新举措。

通过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推动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标准体系和能力建设,努力创建一流审评机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标准化力量。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