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发布时间:

党建园地

12月2日上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及全体共青团员,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大家按照时间脉络依次参观了“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五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专题,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心党员及共青团员同志通过参观受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行动自觉,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