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发布时间:

党建园地

9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带领调研组到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就中央巡视整改和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听取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的工作汇报,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和座谈了解情况,对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田世宏指出,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扎实抓好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中央巡视整改责任担当,按照“四个融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上率下,坚决扛起中央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坚持善作善成,切实抓好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强化日常监督,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巡视整改办、驻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田世宏到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调研督导中央巡视整改和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