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2023年3月23日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理论中心组举办第二期标准审评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正司级)陈洪俊研究员就《<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研究和编制背景》作专题报告。

洪俊研究员从《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编制的背景及意义、《纲要》的要求和任务、纲要的重要举措、《纲要》的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纲要》编制的过程及要点,并指出审评工作下一步可以着力的方向。陈洪俊研究员的报告视野开阔、站位高远、贴合实际,讲解画龙点睛、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帮助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标准审评工作所处的位置及今后着力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理解《纲要》精神,在构建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工作中发挥标准审评的作用和价值。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浙江(义乌)分中心、山东分中心有关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学习。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举办
2023年第二期标准审评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