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3月2日下午,标准审评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希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扎实推进总局党组“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总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提升标准审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标准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标准审评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