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总局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2月20日上午,标准审评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局第7督导组组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综合规划司司长朱剑桥,综合规划司综合处处长张武钢到会现场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希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杜永生、刘树文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向督导组报告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希林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开门见山,对相互批评指出的不足全部接受,均表示认真整改。

督导组朱剑桥组长对标准审评中心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围绕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充分体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真正起到了锻炼党性、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希林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标准审评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的干部大会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召开2022年度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