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1月17日下午,标准审评中心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希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总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要从严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强化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持续改进作风,时刻严以律己,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标准审评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是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战略要求谋划推进标准审评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标准审评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二是党总支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统筹贯通各类监督,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用好审计巡视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种问责利器,逐级压紧压实责任。

三是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排查标准审评工作的突出问题,涵养新风正气。

四是坚持不懈一体推进“三不腐”,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实做细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深化源头治理,用“全周期管理”方式系统推进反腐败。

五是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加强中心团队文化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标准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标准审评中心党总支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学习传达总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