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1215日,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总局和中心党总支的部署,结合本职工作交流研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讨论中同志们共同表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市场监管作为中心的最主要工作任务,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展现立足本职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学以致用。会上,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国际标准化机构业务拓展、提升技贸措施评议工作创新、突出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意识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研究标准审评工作改革创新举措,立足更高站位,坚持更高标准,不断激发大家的干劲斗志,以实干诠释对党的忠诚,奋力谱写中心发展的新篇章。

标准审评中心第一党支部围绕本职工作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