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希林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与会人员全文传达学习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罗文同志在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坚定信念 增强自信 走好第一方阵 迎接二十大》《党的光辉照耀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发展之路》《大力推动中心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建强“三个表率”战斗堡垒》讲授党课。

 

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进、乘势而上,围绕落实总局党组“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把标准技术审评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总支
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