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根据总局《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4日下午在总局马甸329会议室,标准审评中心党总支与标准创新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2021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的机制和方法,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2022年标准化重点工作相互征求了意见。

 

 

标准创新司崔钢司长结合2022年标准化工作在标准实施监督、国际机构对口单位评审、提升国际标准提案质量、团体标准评价工作和标准创新贡献奖支撑等10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审评中心也在推动标准综合验证中心建设、开展团体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加强标准版权保护工作支撑力度、开展区域中心评审和继续做好APEC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建言献策。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审评中心和标准创新司的“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组织建设,促进了业务工作交流,增进了友谊,达到了活动目的

标准创新司司务会成员,标准审评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准审评中心与标准创新管理司
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