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2020年3月6日下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支委联席会议,及时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巡视办关于巡视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支委均表态完全同意并接受总局党组第三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一致认为:巡视组对中心各方面工作总体上还是肯定的,中心在有些方面确实存在工作不规范问题,抓好整改必将促进中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心将按照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认真研究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具体措施方案,明确责任人及部门,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完成时限,认真抓好整改的落实。

审评中心将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下面设立党建巡视整改工作组和选人用人专项整改工作组。中心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巡视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深入查摆问题,强化过程管理和监督,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并将有关巡视整改情况以适当方式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会议要求,整改工作组在领导小组指导下立即着手开展工作,按照总局党组巡视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希林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与党支部
支委联席会积极落实总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