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2021年 11月 5日,审评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崔钢司长来中心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作专题辅导报告

崔钢司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标准化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讲述了党领导下新中国国际标准化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着重从标准化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际视野、坚持解决国内重大经济问题、紧扣国家外交大局、既与国际接轨又体现中国特色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崔钢司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理论阐述有高度,实践诠释有深度,对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理解把握《纲要》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相关任务指明了方向。

通过网络视频,崔钢司长还与浙江(义乌)、山东分中心参会人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对审评中心开展TBT通报评议咨询、国际标准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浙江(义乌分中心、山东分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标准审评中心
学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