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1颁奖照

 

4现场审查专家照

 

  为提高审核专家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质量和效率,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2020年1月3日在北京召开了2020年国家标准审核专家培训会议。100余名审核专家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魏处讲课照

 

mmexport1578044070027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审核专家进行了表彰,邀请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强制性标准管理处魏宏处长、机械工业北京电工经济技术研究所郭丽平教授,分别以《强制性标准管理体制之改革和发展》、《新版GB/T 1.1(报批稿)学习体会》为题授课。
  2019年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不断优化完善国家标准审评机制,加大标准体系协调性的审查力度,全年完成国家标准审核2500余项,提出修改完善意见3万余条,有效支撑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建设。

2020年国家标准审核专家培训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