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为庆祝2021年世界标准日,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10月9日召开了“历史 文化 传承——30年标准人话标准”座谈会。邀请了原总局标准技术司司长于欣丽、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韩俊、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总工王平、原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强毅、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经济技术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等标准化专家来中心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专家们亲历了我国标准化工作近30年的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标准化故事,畅谈了对标准化工作及文化的认识体会和人生感悟,颂扬了优秀标准化工作者忠诚、担当、创新、进取的精神,让与会干部职工品味和欣赏到了标准历史文化的精神盛宴。大家表示,要不忘标准化发展历史,弘扬标准化精神文化,延续标准化优秀品质传承,做到学以致用,奋力开创审评工作新局面。

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审评中心召开2021年“历史 文化 传承——30年标准人话标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