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团委的批复,2019年10月16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会议应到9人,实到9人,参会人数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的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陈劲舟、满晨、杨芝薇、卢浩楠、杨松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心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希林,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刘树文出席了本次会议。王希林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重要内容,共同回顾了毛泽东主席于1957年在莫斯科大学关于激励青年同志们的重要讲话,对全体团员提出了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和讲贡献的四点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开展生动活泼又富有成效的各类青年活动,既要朝气蓬勃又要谦虚谨慎。全体团员决心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积极为标准审评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