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为落实总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部署要求,7月15日下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希林同志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希林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5个宣告、4个伟大成就、9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线,通过国际国内和政治经济等多个维度和侧面,回顾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号召大家一定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在学党史、抓改革、做实事,谋发展的过程中,以更高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还进行交流,一致认为,结合今天党课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全面回顾与历史总结,内涵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铭记伟大建党精神,谦虚谨慎、踏实做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推进标准审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国内国际双一流机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标准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