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为帮助广大标准化工作者熟练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提升标准研制能力,加强标准化人才培养建设,提高政府标准和市场标准质量水平,推动我国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于2019年4月10日~12日,在江苏扬州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标准编写和审查”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近170位标准化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目前已成功推出四个模块的标准化人才教育培训课程,包括“标准制修订全过程质量提升”研修班 、“标准研制与实施效果评价”精品案例班 、“标准体系建设与质量提升”研修班和“标准编写和审查”高级研修班。本期“标准编写和审查”高级研修班,围绕标准编写和审查专题,以国家标准、团体标准编写为重点,以提升标准质量控制能力为目标。多位标准化资深的理论和实践专家,精彩诠释了最新团体标准化政策精神以及对团体标准编写与实践的思考,并对标准立项申报、标准核心要素编写、标准审查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介绍与经验分享,增强了学员把握最新团体标准化政策精神,熟练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提升标准研制能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和欢迎。

2019年第一期“标准编写和审查”高级研修班在扬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