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发布时间:

工作动态

 

   2019年8月2日上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副主任刘树文同志就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进标准技术审评事业见实效,向中心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专题交流。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刘树文同志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延安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从延安精神的实质内涵、产生的基础条件、形成发展的过程、在新时代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刘树文同志倡议,弘扬延安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举措,有利于在推进国家标准技术审评工作中破解难关、化解难题;围绕满足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对标准的需求,努力克服单位面临的困难,着力抓好相关工作的统筹推进,研究构建助力国家强起来、走出去的新型标准体系;围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对标准的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标准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工作方法和机制,研究构建国家标准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体系,在提升标准制修订质量水平、缩短周期等方面实实在在见成效。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班子成员做专题交流——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进标准技术审评事业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