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发布时间:

党建园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香山革命纪念馆,追寻伟人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革命斗争画卷,一段段经典的历史影像,不仅重温了当年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革命家在香山地区革命斗争的历史进程,而且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革命历史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体会到当年老一代革命家为全体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战斗精神。

重温历史,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不忘革命历史的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标准化的改革发展和标准审评业务工作中去,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